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方安娜和李易峰怎么认识的 方安娜是哪个公司的
爱八卦
2021-11-22 10:36

18日,方安娜在社交平台发文否认与李易峰恋情,表示和李易峰不见面有点难,“因为我们约定好等老了以后各自的孩子们还要一起玩耍呢!希望到时候你们也依然陪伴在他身边,一起见证我们的友谊”。

不得不说,方安娜这篇澄清说明,真的是迄今为止最坦荡同时也是最有温情感的发文。像是别的明星澄清绯闻,基本上都是委托工作室发布一篇义正言辞的律师声明,同时进一步撇清与对方的关系,说只是好朋友。

方安娜,1988年5月19日出生于江西省九江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方安娜所属的公司是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

对于同属于娱乐圈艺人的方安娜而言,更明白李易峰的发展处境,她也明白粉丝群体其实有着极大的不稳定性,方安娜的这句话也在表明希望能够留得住真心喜欢李易峰的粉丝,这样的关系才更为长久和理性。不得不说,被这一波方安娜的操作圈粉了。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方安娜和李易峰怎么认识的 方安娜是哪个公司 一条小团团为什么停播原因揭秘 她是如何走红 王浩信陈自瑶离婚了吗 王浩信陈自瑶婚变原因

24小时新闻排行

观赏性的樱花树长出的果实可以吃吗?今天11.2 2021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公布,福建这些乡 福建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