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荣耀家族》马耀祖最后死了吗 马耀祖结局是什么剧透
中华网娱乐
2022-01-18 15:56

《荣耀家族》刘爱欢和何启明的关系如何

刘爱欢有三个儿子,都为了上位搞行贿之事,最好的解决方法就在三兄弟中选一个揽下罪名坐牢,而刘爱欢当贾洛仪夫妻面前保证,不会让马耀堂有事的。不仅如此,刘爱欢就投票选出马氏集团新CEO时,也把手中的票以及自己表弟票投给了马耀堂。

刘爱欢的偏心是建立在孙子身上,那么,她也可以把这份偏心给其他儿媳妇。

而原本对贾洛仪夫妻的偏心,就在知道甄芯怀孕之后,就把这份偏心给了甄芯。在向马家人宣布甄芯怀孕时,那脸上的笑容,也是格外的灿烂。

在领着三个儿媳上香的时候,她就把开过光的佛珠给了甄芯,希望他生一个孙子,这份心意是已经生过两胎的大嫂叶彩薇都没有的。

刘爱欢的偏心还是带着刺的,不仅让大儿媳帮忙熬补品给甄芯喝,还让怀孕四个月的贾洛仪在公司多多照顾甄芯,甚至还让甄芯接受马耀祖在外的私生女。

不过,一句“我可以接受昭慈,你也可以接受乔乔吧”,把甄芯绑架在道德柱上,佛珠的这份令甄芯赶到欣慰的偏爱,就此抵消了。

还没有出生的孙子,终究是比不上已经来到人世陪伴自己多年的招娣来娣这两个孙女带来的天伦之乐。

叶彩薇借刘爱华跟自己的两个女儿玩得开心,就借此试探刘爱华对甄芯的偏爱程度,就提出慈善基金会的老人探访活动是否需要甄芯陪同,结果如叶彩薇心意,这次活动主持人还是由她。

不仅如此,刘爱欢更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以为甄芯对叶彩薇公报私仇,就连自己的基金会主席的位置也都给了叶采薇。

刘爱欢这样的婆婆,不是一碗水端不平那么简单,而是摇摆不定,就连偏向的方向都是不定的。

马耀祖最后死了吗

马耀祖结局是出车祸后,不治身亡了。

马耀祖是家中老二,但是他很有野心,也很有才华,这个人的感情生活也非常丰富多彩,出了事情之后,他也选择主动承担,当然他也借此得到了一些股份。

马耀祖娶了一个好老婆,他的老婆是财经记者,非常有经商头脑,而且甄芯这个女人很有大局观念,比较适合做豪门的儿媳妇,虽然马耀祖在外面彩旗飘飘,但甄芯还是选择原谅了他,只不过这夫妻两人之间的关系,再也恢复不到从前,他们只是逢场作戏罢了。

而马耀祖意外死亡,甄芯也因为意外而失去意识,她苏醒后,就陷入了自己的情绪之中,她无法承受自己的丈夫的死亡。

但事实上,甄芯就是马耀祖的幕后黑手,她的老公想要跟她离婚,抢走她的全部财产。甄芯的丈夫去世后,她继承了他的全部股权和产业,再加上她是她老公的独生子,可见她的心思之缜密。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荣耀家族》马耀祖最后死了吗 马耀祖结局是 超越电视剧结局是什么?超越各个人物角色关系 开端腾讯视频更新时间表及追剧日历 开端大结

24小时新闻排行

三国志战略版PK赛季蜀弓武将搭配 姜维庞统诸 沙枣主要分布在我国的哪里什么地方地区?1.18 2022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哪天开始 今年几号集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