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我们的婚姻》大结局是什么剧透 四大男主结局分别是什么
七丽时尚网
2022-03-01 18:34

白百何、佟大为联袂主演的新剧《我们的婚姻》太真实走心了,该剧讲述了都市男女面临的婚姻百态,掏心窝又搞笑的台词让不少已婚女性追得上瘾上头。那《我们的婚姻》四大男主分别是什么结局?

《我们的婚姻》四大男主结局分别是什么

一、盛江川结局

佟大为饰演的是金融精英盛江川,他对数字拥有极度的敏锐力,深谙商业投资运营的规则,年纪轻轻就已经爬到了高管的位置,婚后买车买房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

平常盛江川对事业和工作全力以赴,他内心深处还有点大男子主义,妻子沈彗星也是名牌大学毕业的高才生,夫妻婚后分工明确,一家三口其乐融融非常幸福。

随着女儿盛糖渐渐长大,沈彗星萌生了想要重返职场的念头,却屡屡让工作狂盛江川忙得焦头烂额,两人渐渐心生嫌隙。

后来在彼此不断沟通下,盛江川慢慢懂得了沈彗星对家庭的付出和承担,他们终于思想同频,彼此双向守护和成全,小日子越来越敞亮圆满!

二、李宇文结局

李宇文饰演的是全职奶爸,他文质彬彬,细腻体贴,还博学多识,为了成全妻子的事业和梦想选择在家带娃,将点点滴滴的琐碎都打理得妥当。

尽管李宇文非常支持董思佳的工作,但在外人眼里他就是吃软饭的男人,言语之间却夹杂着几分嘲讽和不屑。

董思佳在职场上叱咤风云,李宇文努力做到让她后顾无忧,两人的合作模式原本完美合理。

但随着董思佳遇到挫折,李宇文决定重新出发,他开始走出家庭拼搏事业,扛起属于自己的责任和重担,后来经历一番磨砺后,渐渐活出了精彩和潇洒!

三、陆维斌结局

佟悦饰演的是陆维斌这个角色,他是雷厉风行的霸道总裁,也是家里的顶梁柱和主心骨。

在妻子蒋静的眼里,陆维斌就是赚钱的老板,自己则主动承担起了家庭的琐碎。两人的婚姻平平淡淡,却看上去岁月静好,洋溢着细微的小幸福。

虽然陆维斌的关注点从来都不在孩子和老婆身上,但他让他们衣食无忧,过着舒心顺遂的日子,这是他作为老公的担当。

直到中年失业公司破产后,陆维斌才明白,真正撑起这个家的人不是自己,而是那个洗手作羹汤的黄脸婆,他终于体谅到了另一半的付出和不易。

四、霍连凯结局

王骁饰演的是霍连凯这个角色,他是留过学的海归金融精英,谈吐风趣幽默,总是喜欢自我调侃,性格底色自带豁达和从容。

霍连凯和盛江川既是同行又是好友,两人比肩同行,无话不谈,是聊得来合得来的哥们。

虽然他年少有为,意气风发,但对于感情和婚姻却比较淡然,不喜欢被关系束缚,内心深处认为婚姻是围城,里面的人想出去,外面的人想进来。

直到邂逅了单身贵族黎小田后,霍连凯的婚恋观彻底改变,他渐渐发现对方身上的闪光点,原来是经济精神双重自在的职场“白骨精”,两人三观匹配势均力敌,后来决定结婚携手余生。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我们的婚姻》大结局是什么剧透 四大男主结 不会恋爱的我们齐恒郑多喜结局是什么 《流光之城》七爷世真的亲爹是谁 七爷的真实

24小时新闻排行

中国名茶洞庭碧螺春产自哪里?3.1蚂蚁庄园最 2021个人所得税退税怎么申请 2021个税年度汇 《三国志战略版》张角鸿蒙盾阵容怎么玩?袁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