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大S和汪小菲为什么离婚?大S再婚老公具俊晔是干什么的?
中华网娱乐
2022-03-08 10:16

大S和汪小菲为什么离婚?大S再婚老公具俊晔是干什么的?

【大S具俊晔结婚】刚刚!大S在ins承认结婚。她发文:“人生无常,我珍惜当下的幸福。感谢一切让我一步一步走到现在的所有。”承认两人结婚了。据悉,多年前,具俊晔曾在采访中透露和大S交往1年,契机是酷龙到台湾开唱,当时大S看了演唱会后成了歌迷。后来他再度访台,演艺圈的朋友介绍大S给他认识,两人几乎是一见钟情,不久便开始交往,大S还在脚踝上文了男友名字。

相关报道:这么快?韩媒曝大S再婚嫁具俊烨男方发长文官宣

据韩媒报道,Clon组合的具俊晔和大S徐熙媛最近完成了结婚登记。TV Daily于本月初确认了两人成为合法夫妻的事实。具俊晔计划不久后前往妻子所在的中国台湾,在当地也进行结婚登记。

大S和汪小菲为什么离婚?大S再婚老公具俊晔是干什么的?

随后,53岁的Clon组合具俊烨在Ins宣布与大S结婚!宣称听到她离婚的消息找到20多年前的号码,再次联系起来。

具俊晔写道:“我要结婚了,想和20年前相爱的女人延续爱情,听到她离婚的消息,我找到了20年前的那个号码联系了她。幸好那个号码没变,我们才能重新连接起来,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不能再浪费了,所以我提议结婚,她也接受了,决定一起生活……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祝福,谢谢。”

随后。吴佩慈点赞了这条消息。

据悉,具俊烨和徐熙媛的缘分可以追溯到几十年前。过去具俊烨曾受人气歌手苏惠伦的邀请登上过舞台。正好作为观众来到现场的徐熙媛见到具俊烨后产生了好感。

偶然再次相遇的他们很快便坠入了爱河。据悉,他们的兴趣相似。但是当时因为演艺界禁止恋爱的社会氛围和忙碌的行程,两人很少见面,恋爱一年就分手了。两人的恋爱故事后来也曾被具俊烨公开过。

2021年11月22日,大S汪小菲官宣离婚。

22日,汪小菲、大S发布离婚声明,“经过汪小菲先生和徐熙媛女士认真、慎重地考虑,两人已决定和平解除婚姻关系,并与近日办理了相关手续。未来两人将以父母、朋友的身份愉快相处,也将继续共同抚养孩子。”

声明全文:

致各位关心汪小菲先生和徐熙媛女士的朋友们,感谢各位朋友一直以来对汪小菲先生和徐熙媛女士的喜爱和支持。经过汪小菲先生和徐熙媛女士认真、慎重地考虑,两人已决定和平解除婚姻关系,并已于近日办理了相关手续。汪小菲先生与徐熙媛女士有缘能够相识相知,共同度过了一段幸福美好的时光。即使现在选择分开,也非常感恩对方的付出。曾经,作为夫妻携手前行,未来,两人将以父母、朋友的身份愉快相处,也将继续共同扶养孩子并给予孩子全部的爱与陪伴。

希望媒体和大众能够尊重双方的选择,同时为避免对双方及其家人产生不必要的伤害,恳请各位能够给予双方更多的私人空间。

此前,小S本月初曾被问到姐姐的状况,她答道:“大S正在追求幸福的道路上”。

婚姻时间线盘点:

2010年11月16日,大S与汪小菲在北京登记结婚。

2011年3月22日,两人在三亚举行婚礼。

2014年4月24日,女儿汪希玥出生。

2016年5月14日,儿子汪希箖出生。

2019年3月6日,汪小菲就离婚传闻发声明,要求媒体下架杂志并道歉。

2020年9月14日,媒体曝光汪小菲在酒吧与朋友聚会,称其醉酒后搂抱陌生女子。随后,汪小菲回应:“你哪个眼睛看见我手了,别给我配图编故事。”

2021年3月22日,汪小菲晒出与大S的合照,庆祝两人结婚十周年。

2021年6月5日,台媒爆料大S向媒体透露自己和汪小菲在办离婚手续。汪小菲回应“我不知情”。

2021年6月6日,汪小菲转发网友整理他的早期言论微博并表白大S。目前,该条微博已删除。

2021年6月8日,汪小菲被拍到与好友酒吧聚会。

2021年10月9日,汪小菲隔离结束,返台为大S庆生。

2021年11月初,大S向法院递状诉请与汪小菲离婚。

2021年11月22日,大S汪小菲正式官宣离婚。

没头发的就是大S的现任老公具俊晔

酷龙,韩国二人演唱组合,由姜元来和具俊晔组成,出道于1996年。代表作品包括《脱离城市》、《绕绕绕》、《Kungtari Shabara》。2018年3月,酷龙组合参加韩国冬季残疾人奥运会。

姜元来和具俊晔从京畿高中时就开始独立生活,在大学时举行的一次夜总会迪斯科竞演大会上得了第一名,这是他们的一个机会,1989年底加入了“WAWA”,开始正式迈入歌坛。之后,两人都去服兵役,暂时停止了活动。

1993年退役以后,具俊烨组织了男性“二人组”,姜元来变成了伴舞兼赏,还担任了金建模、喧闹组合、罗拉等人的伴舞,特别是姜元来在朴美京《爱的警告》中的出色的舞蹈和说唱赢得了好评。

朋友介绍 交往1年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韩国MBC电视台播出《柳在锡、金媛姬之来玩吧》专访具俊晔内容,他透露,曾和大S交往1年,契机是酷龙到台湾开唱。当时担任《娱乐百分百》主持人的大S看了演唱会后,成了酷龙歌迷。后来他再度访台,演艺圈的朋友介绍大S给他认识,还说:“这是你的超级粉丝。”两人几乎是一见钟情,不久便开始交往。

他学中文 她补韩文

由于《流星花园》韩版正在热播中,节目中也以“台湾版杉菜”称呼大S。具俊晔透露,在两人交往的1年中,他为了大S努力学中文、她也在工作空档恶补韩文,为了和大S约会,他还数度变装秘密赴台,深怕被粉丝认出。

脚踝刺青用情至深

当年大S用情颇深,除了在脚踝刺上代表男友的韩文字,只要“酷龙”在韩国开唱,她也尽力捧场。不过,她与具俊晔的恋情曝光后,男方饱受经纪公司压力,还在北京开唱时,否认曾与大S交往,再赴台时更不愿上《娱乐百分百》通告,让大S伤透心。大S昨正和小S在内地拍广告,她仅淡淡透过经纪人表示“不予响应”,不愿再蹚浑水。

2022年3月8日,大S与具俊晔官宣结婚 。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具俊晔多大年纪?大S与具俊晔当年为什么分手 大S和汪小菲为什么离婚?大S再婚老公具俊晔是 郭麒麟回应恋情传闻说了什么?郭麒麟热吻是真

24小时新闻排行

猜一猜,古代女性常用的装饰品花钿是装饰在哪 俄军一天被击落10架战机?专家提醒避免两个“ 元宇宙赋能产业发展论坛在福州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