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余生请多指教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揭秘 3对情侣最后结局怎么样
故宫历史网
2022-03-18 15:32

杨紫饰演的林之校因为在酒吧和朋友聚会,被她的父亲林建国“追杀”,因此遇到了顾魏。而她和顾魏的故事也因此开始,新的剧情中林之校的父亲住院,林之校更是和顾魏“不打不相识”,从原本认为顾魏不靠谱到逐渐了解顾魏。

顾魏和林之校的爱情故事也算是因为机缘巧合开始了,顾魏面冷心热,表面上一丝不苟、拒人千里,但是知道他的人都知道他其实心地善良,对人也非常好,这一点从他私下募捐钱给球球治病就能看得出来。而顾魏则是活泼可爱,和杨紫饰演的“锦觅”性格其实非常相像,这一对的爱情注定是非常甜蜜搞笑的。

1顾魏、林之校

不过整部作品中有四对CP,他们的结局都是怎么样的呢?今天我们来聊一下。首先第一对自然是顾魏和林之校了。

顾魏和林之校目前还在相识相知的阶段,林之校逐渐的知道了顾魏的为人,知道自己误解了他,加上父亲确诊胃癌,所以千方百计的讨好顾魏,而她的阳光、活泼也逐渐的走入了顾魏的内心。顾魏本来一蹶不振,被她所融化、鼓励,重新做自己曾一度要放弃的外科医生的工作。

而这一对最终自然是走到了一起,林建国的胃癌被顾魏治好,两人一路上也是甜甜蜜蜜的,最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婚后林之校还在努力考博士,非常的上进,至于顾魏则继续做他最热爱的外科医生的职务,没有转科,两人最终还生下了一个孩子,非常完满甜蜜。

2顾肖、萧珊

顾肖是顾魏的弟弟,而肖珊是林之校的朋友,也就是三三,两人也是在酒吧相遇的,顾肖想要猎艳,可惜被三三反撩。这一对可以说都是非常会撩的,顾肖第一次见到萧珊那一句见你廋了300克,因为一颗心的重量大概就是三百克,实在是撩人,不过顾肖太会玩也太会撩,真的就牢靠么?

反正原著中萧珊被顾肖给死皮赖脸的攻势给拿下了,这两位最后走到了一起,不过这两位看似一见钟情,处于热恋,但如果遇上一些事,只怕很难经受住考验。

3顾魏、高浠

原著中其实高浠是顾魏的前女友,顾魏医院的同事也觉得这两人最般配,所以一直刁难林之校,在聚会上给林之校灌酒,顾魏出面维护,说林之校是未婚妻才罢手。而剧版改动比较大,高浠和顾魏两人并没有什么关系,只有小杜为了给顾魏解围,说了一句高浠是他女友。

高浠显然是喜欢顾魏的,只不过顾魏并不喜欢他,高浠曾表达自己的心意,伸手要握住顾魏的手,不过因为林之校的出现而被打断了,最终顾魏选择了林之校,而高浠也放下了自己的爱意,选择了自己的人生。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余生请多指教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揭秘 3对情侣 余生请多指教什么时候更新?一周更新几集每周 《猎罪图鉴》杜倾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杜倾是好

24小时新闻排行

张艺兴告别《相逢时节》:要跟宁恕的人生说再 中国古代足协和联赛出现在哪个朝代?蚂蚁庄园 中国古代足协联赛出现在哪个朝代?2022蚂蚁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