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玉面桃花总相逢》男主会武功吗?许清嘉结局是什么剧透
中华网娱乐
2022-04-06 14:49

《玉面桃花总相逢》,我更喜欢它原著的名字——《屠夫家的小娘子》。

更加有种田文的感觉,说起种田文,在2017年《花间提壶方大厨》这部剧就很成功,豆瓣7.9分的好评,并且荣获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年度十大精品网络剧。且在没有过多宣传和主演都非流量演员下获得了这样的成绩。

而这两部电视剧非常的相似,不知道能否再创新高。

并且,这一次,女主还是很有看头的。超女出道的张含韵,当年凭借“酸酸甜甜就是我”火遍全网。

虽然一夜爆红之后跌落谷底,但是自从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再度出现在观众的视线中。在姐姐们中,可以看到她还是当初的她,依旧甜美可人。

参加姐姐们节目之后,张含韵的资源也算是有所回归,接连两部大剧。

除了《玉面桃花总相逢》这部古偶剧之外,在前不久播出的《一代洪商》中也是作为女主出场。

而对于古偶剧,还有印象的还是9年前她主演的《兰陵王妃》。

相比兰陵王妃,还是更加喜欢她胡娇的扮相,更加有青春的气息。

张含韵出演胡娇,有种本色出演的感觉,都是那种看着软弱但其实很刚强的性格。

还记得在《声临其境第三季》中,配音冰雪奇缘,当时真的有吓到,小小的一个,爆发力居然这么强。

本来以为这部剧的原著加上女主,还有湖南台黄金档播出,收视率第一。可以收获大批剧粉。

结果没想到,刚刚更新11集,就开始有观众要弃剧了,大部分都在吐槽“五竹叔”的男主佟梦实。

而其中,也有这么一部分观众,被另外两人圈粉了,我当然也不例外。

那就是出场还不到10分钟的男女主少年时期的两个小演员。

饰演小许清嘉的徐崴罗,今年还不到12岁,从7岁就开始演戏,到目前为止就已经参演了14部电视剧。

在第一集刚出场时,肉嘟嘟的包子脸,可爱极了,仅仅是出场的几分钟,3个点就俘获了观众的心。

第一,少年许清嘉因为父母双亡,前来投奔胡家,草鞋都走破洞了,为了买鞋帮鞋铺老板赢得象棋比赛,那股聪明又傲娇的劲。

第二,在桥头向路人询问胡家地址,小小年纪礼貌又谦虚。

第三,在看到胡娇,先是行礼,然后直接来了句“我是你相公”,还用极其真诚的眼神说出“我定不会让你在这案板上讨生活”这样的豪言壮语。

这样小小年纪,出场不到10分钟就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而且,不止是这部剧。在很多部剧中,徐崴罗都有很精彩的表演。

比如之前悬疑剧《猎罪图鉴》中的小沈翊,《以家人之名》里面的小凌霄。

而饰演小胡娇的孟芷旭,今年也才11岁,在《奶奶的家》这部电影中主演刘未晞。之后在《天真派西游记》中出演哪吒。

而在这部剧中,一出场剁猪肉的画面,坏人挑事,在一旁的姐姐吓坏了,而她还不紧不慢地剁肉,使出一记“迎风一刀斩”把坏人直接镇住。

在小清嘉找上来说是她相公的时候,她表现出了惊慌失措。在从哥哥嘴中确认了这件事情是真的之后,用嫌弃的眼神看着小清嘉。

玉面桃花总相逢男主结局?

《玉面桃花总相逢》是由毛鲲宇执导,张含韵、佟梦实领衔主演、陈奕龙、曾一萱、王若麟、盛蕙子、孔语浩、石洁茹主演的古装爱情剧。

该剧改编自蓝艾草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胭脂虎”胡娇与“玉面狐”许清嘉因一纸婚约欢喜结缘,夫妻携手共闯官场江湖的故事。

许清嘉自幼父母双亡,寒门苦读成榜眼,与世交胡家的小女胡娇喜结连理。胡娇虽然出身屠户家,不通文墨,但性格开朗积极、不拘小节,将一切打理得井井有条。许清嘉一心为民,改革奋进,从任职县丞开始,许清嘉减赋税、破银矿案,胡娇参与建设县学、开设打拳课,协助许清嘉断案,两人联手获得了本地百姓和异乡人的一致认可。升任州府后,许清嘉因地制宜,种药材发展经济,缓解灾荒。加上胡娇在边城叛乱中英勇出城请援兵,传奇夫妻令人惊叹。夫妻俩共克时艰,许清嘉步步高升。不料,许清嘉事业突然跌入谷底,病如山倒。两人只好回到老家,胡娇挺身而出,彰显天赋经商养家,许清嘉赋闲在家抓后勤。没多久,许清嘉的事业反转,毅然顶住压力进京,夫妻二人不忘初心,再度齐力破贪官,走上了攻坚为民之路。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玉面桃花总相逢》男主会武功吗?许清嘉结局 《与君初相识》顺德仙姬吸走师父功力 顺德仙 《与君初相识》顺德仙姬结局如何?顺德仙姬最

24小时新闻排行

王者荣耀s27更新时间 王者s7赛季几号更新 “老年斑”是只有老年人才会长吗?今天4.6蚂 蚂蚁庄园2022年4月6日答案 蚂蚁庄园4.6今日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