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山河月明》符离公主扮演者是谁?符离公主结局是什么?
中华网娱乐
2022-04-11 17:00

《山河月明》符离公主扮演者是谁

在《山河月明》中,朱棣的白月光符离公主出现了。按照剧情来看,她是王保保的女儿,被蓝玉和耿炳文抓住。因为额吉的受辱,她伤了蓝玉,军医说的是如果今晚不能醒,蓝玉很可能再也醒不过来了。

历史上的确有伯雅伦这个人,不过伯雅伦是元朝初期的公主,元宪宗蒙哥的女儿,而符离公主伯雅伦海别则是明朝初期的,这两者之间相差了一百多年,因此伯雅伦并不是符离公主伯雅伦海别的原型,符离公主伯雅伦海别也是没有历史原型的,就是剧中的一个虚构人物。实际上朱棣也没有娶过元朝的妃子。

在说白月光符离公主之前先说一下与符离公主有关的两位大将军,一位是大将军蓝玉,一位是枢密院张玉。我们先说一下蓝玉,他是最后一位在明朝初年登场的名将。他与皇家是亲戚关系,蓝玉是常遇春的妻弟(常遇春在明朝初年地位仅次于徐达,只可惜死得早),而常遇春的女儿就是太子妃常氏,所以蓝玉就是太子朱标的舅父,因为有这层关系,蓝玉极力维护太子的储君地位。

山河月明符离公主结局是什么?

符离公主伯雅伦海别的结局是凄惨的,虽然电视剧目前还没有结束,但是我们却可以推测到这个结局了。首先朱棣和符离公主伯雅伦海别两者的身份就注定两人不可能在一起,一个是明朝的皇子,一个是元朝残余势力的公主,两人都是敌对阵营,怎么也不可能在一起的,不光皇帝大臣会反对,天下百姓也会反对的,另外一个就是朱棣已经有了徐妙云徐氏了,这部剧虽然相比于历史改编了很多但是整体上还是要按照历史走向,历史上朱棣和许皇后十分相爱,朱棣的几个子女大部分都是和徐氏一起生下的。另外相信大家也看到了剧中一部分的预告,朱棣说自己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就是迎娶了王妃徐氏,这也就证明朱棣后来和徐氏已经十分恩爱了。既然这样那么符离公主伯雅伦海别自然也就不可能待在朱棣身边了。因此说符离公主伯雅伦海别最后的结局是十分凄惨的。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山河月明》符离公主扮演者是谁?符离公主结 《我叫赵甲第》赵三金结局是什么?赵三金为什 念念无明大结局是什么 念念无明结局在一起了

24小时新闻排行

蚂蚁庄园古代的刷牙利器答案一览 蚂蚁庄园202 蚂蚁庄园以下哪种植物是古代的刷牙利器?今天 TVB发声明否认王祖蓝离职:正为公司在内地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