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特战荣耀》李祥为什么转业?李祥的结局是好是坏
中华网娱乐
2022-04-13 15:44

《特战荣耀》李祥为什么转业最后专业成功了么

都说连长李祥是“变态王”,无论是新兵训练还是对待燕破岳的态度,都觉得他不近人情,实际上李祥有自己的深谋远虑,有自己的打算。他做这些都是为了锻炼燕破岳,否则他也不会放弃晋升的机会也要保住燕破岳。

李祥转业早在意料之中,第一场实战演习的时候,原本是李祥的队伍获得胜利,但因为燕破岳三人的捣乱,让李祥觉得特勤连胜之不武,主动申请取消考核成绩。

取消成绩的结果就是李祥失去三年一次的晋升的机会,那么等待他的要么是退役,要么是转业。

即使知道会是离开军营的结果,但李祥还是这么做了,因为他知道,燕破岳是个好苗子,只要好好培养,好好锻炼,燕破岳肯定会是一名“强兵”,

所以,在燕破岳进入战斗班之前,李祥转业离开了军营,猛虎特勤连少了一只“虎”,但也来新的一只“虎”。

李祥的结局是好是坏

李祥,是一个能力非常强的连长。在最新剧情中,李祥的母亲和未婚妻来部队看望他,碰上泥石流滑坡。李祥母亲这次来部队,就是想给未来儿媳讨一个说法,自己儿子跟人家恋爱了多年,也该给人家一个归宿了,想不到在半路上遭遇了意外,老母亲连同燕破岳一起被困在了隧道里,在得知这一消息的时候,李祥直接崩溃了,到了现场后,也顾不得什么连长的身份,连同战士们一起搬石头,只为救出自己的老母亲还有战友。

隧道的地理位置十分险峻,再加上山上有滑坡的迹象,很有可能出现第二次的塌方,团长当即下令,要求所有施救人员立马撤回!李祥自然知道问题的严峻性,他是救母心切,但他却不想因为老母亲,赔上十几名战士的性命,利用连长的帽子,命令所有人赶紧撤离,回到安全区后,团长告诉李祥问题的严重性,这一秒他犹豫了。

如果强行施救,必然会造成大量的人员伤亡,可如果不救的话,里面被困着的可是自己的老母亲,他已经有许久没有跟母亲见过一面了,想不到再次见面很有可能阴阳相隔!思索再三之后,李祥便做了一个大不孝的决定,请求团长,放弃救援!但作为军人的家属,想必母亲是能够理解李祥的,毕竟她已经是老骨头一把了,没必要让那么多年轻的生命,跟着自己一起陪葬!好在燕破岳的电话及时打了出来,要不然李祥的冲动决定,很有可能会后悔一生的。最终的结果大家也看到了,老母亲还有燕破岳都被救出来了。

按理说是个皆大欢喜的结局,但是据悉,李祥却要转业了。李祥是龙虎狗中的“虎”,可见他的能力有多强,然而他却放弃了引以为傲的军旅生涯,选择了一个安稳人生,但是这个选择也是被逼出来的,先不说老母亲这次遇险,光是女友等了他多年这件事,李祥也得给一个交代才是。或许是经历过这次磨难之后,让李祥懂得了亲人的重要性吧!所以他宁愿割舍军人的头衔,也想回去尽一尽丈夫和儿子的责任。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特战荣耀》李祥为什么转业?李祥的结局是好 亲爱的小孩最后结局是什么?肖路方一诺生二胎 我叫赵甲第每周几更新几集?我叫赵甲第更新播

24小时新闻排行

王者荣耀S27赛季段位继承表一览 王者荣耀S27 赵甲第结局和谁在一起了?赵甲第最后娶了谁 张家齐拟被保送北京体育大学 曾获东京奥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