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且试天下》有宣璐吗 《且试天下》宣璐演谁?
中华网娱乐
2022-04-18 14:42

且试天下有宣璐吗?

4月8日,杨洋赵露思主演的《且试天下》,终于在杀青多日后带来了好消息,那就是定档。是的,没错,《且试天下》官宣定档,播出的时间是在4月18日,跟官宣时的日期,也仅仅只相隔了10天而已。

众所周知,《且试天下》改编自同名IP小说,是一部不少观众都非常喜欢的古偶武侠剧,主演杨洋跟赵露思,都是娱乐圈里头的高颜值、高人气演员。所以这次的合作,也算是强强联手,流量结合。

当初官宣主演阵容,人们都说杨洋跟赵露思两人不是很搭,咖位上,杨洋比赵露思要高很多,而角色的人设设定上,赵露思的甜美似乎不太符合角色的需求。后来,路透曝光,赵露思一改甜美气质,变得清冷有气场,人们也逐渐对她的“白凤夕”改观,并且越来越期待。

如今,《且试天下》官宣定档,绝大多数的观众看,肯定是奔着杨洋跟赵露思两位主演而去的,毕竟他们俩的流量,确实也不低。不夸张地说,《且试天下》将播,这未来的流量,基本上也都是杨洋跟赵露思两人给带起来的。

看过杨洋最近主演的《特战荣耀》,对这个顶流小生有了新的认识,所以也期待着《且试天下》的到来。那么对赵露思呢?其实以前并没有很多的关注,但自从看了《长歌行》中的“李乐嫣”后,也确实有被圈粉。所以说,这一次想要追剧,完全是奔着杨洋跟赵露思,也是真的。

不过,看了预告之后,本来是奔着赵露思跟杨洋想要追剧的我去,却被其中的女配成功吸引到了目光,这两位女配,估计大部分的小伙伴都认识,她们分别是宣璐跟李若彤。

宣璐,算是《且试天下》中比较重要的一个女配角,演绎的也是一个英姿飒爽的角色,换上红色的古装,扎着高马尾,整个人神清气爽,隔着屏幕都可以感受到她的那股飒气。

宣璐,曾经因为《陈情令》而走红,还记得她的“师姐”,让人印象太深刻。如今换上了一身新的造型,合作杨洋跟赵露思出演女配的角色,完全不同于“师姐”的打扮,一出场确实也是飒到了不少人,一下子就抓住了人们的眼球。

李若彤,观众并不陌生,年轻时候的她演绎过“小龙女”跟“王语嫣”两个绝美的角色,到现在都还是经典。只不过,曾经是个少女的李若彤,一转眼就已经是年过半百的中年阿姨了。出现在《且试天下》中的她,依旧风韵犹存,老得很有韵味。

说实话,李若彤已经很久没有演戏了,那张已经有了岁月感的脸,虽然没有了以前的容颜,可55岁的状态,还是忍不住让人羡慕。换上了古装的她,依旧还是女配中的吸睛人物,想要不让人注意都有点难。

本来是奔着赵露思跟杨洋想要追剧的,结果在看到宣璐跟李若彤这两位女配的时候,确实也有被惊艳到,对《且试天下》又多了几分期待。

在男女主角的颜值跟实力都比较给力的情况下,女配也都这么精彩,谁会不期待呢?希望《且试天下》的剧组,在改编剧情跟拍摄手法上,也不会让观众失望,这才不会辜负大众对演员们的期待呀。

且试天下宣璐演谁?

2021版《且试天下》中宣璐饰演的角色:

凤栖梧

剧集讲述俊雅绝伦的黑丰息和风华绝世的白风夕,携手闯荡天涯的武侠爱情传奇。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且试天下》有宣璐吗 《且试天下》宣璐演谁 《且试天下》丰兰息什么时候喜欢白风夕?丰兰 恰似故人归结局是什么剧透 长意最后成为天帝

24小时新闻排行

共克疫情!陈晓陈妍希夫妇为上海捐赠防疫物资 四喜丸子里的四喜指的是什么意思?蚂蚁庄园4. 《英雄联盟手游》提莫拼图完成图文教程 提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