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新居之约是根据哪个小说改编的 新居之约大结局是什么
中华网娱乐
2022-05-06 20:14

《新居之约》是根据哪个小说改编的

《新居之约》是由北京左城右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余淳执导,潘粤明、王鸥、孙坚、李艺彤、刘天佐、代斯领衔主演,张凯丽、董璇、陈子由、张棪琰、马文忠特别出演的都市剧,该剧于2022年4月28日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高玉庆在里面演的谁

高玉庆在里面演的宋福根。

高玉庆,1965年出生于北京,中国铁路文工团影视、相声演员,师承侯耀文,父亲为相声名家高英培。代表作:天津快板《武松打虎》,后转型影视演员,出演《少年包青天》、《铁齿铜牙纪晓岚》、《新天龙八部》、《精忠岳飞》、《马向阳下乡记》等众多电视剧。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新居之约是根据哪个小说改编的 新居之约大结 《特战荣耀》穆青结局是什么?特战荣耀穆青最 《重生之门》廖双是反派吗 廖双是廖德同的女

24小时新闻排行

刘宇宁低调为丹东捐赠防疫物资 为家乡抗疫出 不少人习惯运动时戴耳机听音乐,这么做?蚂蚁 《向往的生活》最新一期今晚暂停播出 节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