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韩安冉发文官宣第三次离婚 网友震惊:又离了?
新浪娱乐
2022-08-16 11:25

韩安冉发文官宣第三次离婚 网友震惊:又离了?

韩安冉晒离婚登记申请受理回执单

新浪娱乐讯 16日,韩安冉发文透露自己离婚:“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以后仍是家人朋友, 感谢马先生一年以来的包容和付出,祝你幸福快乐,前程似锦,不负遇见,不谈亏欠 ”。配图为自己和马泽鑫的《离婚登记申请受理回执单》,回执单显示两人于8月16日提出离婚申请登记,9月16日至10月17日可申请离婚证。

网友对此感到震惊:“又又又离了?”“三婚三离,结了离了这么多次,回头看也才23岁。”“婚姻不是儿戏啊姐妹,下次考虑好再结婚。”“你结婚离婚好像跟闹着玩似的”。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韩安冉发文官宣第三次离婚 网友震惊:又离了 快乐再出发什么时候开播的?快乐再出发在哪个 网红彩虹夫妇炫富一天带货2.3亿 净赚400万是

24小时新闻排行

蚂蚁庄园2022年8月16日答案最新 小鸡宝宝考考 成语绝无仅有正确的意思是以下哪个?蚂蚁庄园 欢乐颂3结局是什么?五个女孩最后分别和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