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资讯频道
恒大发15亿美元债获超额认购 进一步降低融资成本
海峡网
2017-03-18 09:53

3月17日,中国恒大(HK.3333)发布公告,公司已成功发行3年期及5年期共计15亿美元债券。一举创造了亚洲房地产企业高收益债券市场史上最大规模的美元债券发行纪录。

与过往的情况相似,恒大此次发债继续获得国际知名投资巨头的热捧。负责交易的承销团透露,此次参与认购的国际知名投资机构包括富达(Fidelity)、威灵顿(Wellington)、贝莱德(Blackrock)、安联(Allianz)、野村(Nomura)等,实现近5倍超额认购。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交易的承销商之一瑞士信贷的团队负责人为周纪恩,其为国际投资银行在大中华地区最年轻的华裔首席执行官,这是他今年2月被任命为瑞士信贷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后负责的最重要资本市场交易之一。

有证券人士表示,恒大发行债券获得市场热捧,反映了境外投资者对恒大实力及其投资国内建设前景的认可。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