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资讯频道
中国平安蝉联Interbrand中国保险业第一品牌 荣膺中国最佳品牌第六
海峡网
2017-04-28 11:43

4月26日,全球最大的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发布了“2017年最佳中国品牌排行榜”。榜单显示,中国平安品牌价值为965.23亿人民币,较去年上升5%,名列榜单第六位,并蝉联中国保险业第一品牌。

“2017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是Interbrand第十次针对中国市场进行的品牌排行,评估主要通过三个关键维度,分别为财务分析(无形资产)、市场分析(品牌贡献)、品牌强度分析(品牌乘数)。中国平安秉承“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理念,以改善和提高客户体验为核心,积极致力于产品、服务及渠道的各种创新,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品质,在上述三个维度均取得了出色表现,赢得了客户及市场的认可与赞誉。

中国平安最新发布的一季报显示,2017年一季度,中国平安实现了持续领先市场的发展,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230.53亿元,同比增长11.4%,公司总资产达5.77万亿元,较年初增长3.5%。得益于良好的产品结构、代理人队伍规模及产能的持续增长,寿险新业务价值强劲增长,增幅高达60.0%。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