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资讯频道
且予时光,安暖相伴|中英人寿“时安”新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海峡网
2022-04-26 17:06

4月21日,中英人寿 “且予时光,安暖相伴”新产品发布会在京召开。此次发布会采用了线上直播的形式,中英人寿现场嘉宾与线上数万名观众共同见证了中英人寿“时安”健康保险计划的发布。

中英人寿首席市场官曾卓先生为本次会致开场辞。他谈到,受疫情影响,当下人们的消费习惯发生了较大的改变。基于大量的市场调研,中英人寿联合中再集团,开发了“时安”健康保险计划(以下简称“时安”),用一份保险兼顾健康保障和养老储备两项需求。“时安”涵盖180种疾病,提供全额满期金,真正满足了客户“有病治病,无病养老”的需求。

且予时光,安暖相伴|中英人寿“时安”新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此外,发布会特邀嘉宾中再集团资深专家孙啸辰先生梳理了“中国重疾险发展趋势和全新洞察”。重疾险经过30年的发展,90后逐渐成为主要的消费客群,也带来了客户偏好的显著改变。本次中英人寿联合中再集团,从产品结构上寻求突破,推出“时安”,通过“主险定期两全+附加险终身重疾”创新性的实现了主险给付满期金之后疾病保障仍继续有效的功能,更能满足新一代客户对于重疾险产品的需求。

随后,中英人寿市场产品本部资深产品经理季旻昊先生为我们揭开了“时安”新产品的神秘面纱。季老师从四个方面全面解析了时安的特点:(1)一份保单兼顾健康保障与养老储备;(2)形态优势提升保障水平与性价比;(3)政策支持老客户加保需求;(4)产品满足资金流动性需求。同时对“时安”搭配的专属视频医生服务内容进行了介绍。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还视频连线了中英人寿副CDO王珏先生。王珏称,“时安”是中英人寿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在产品端的又一次推陈出新,是里程碑式的产品。该产品兼顾了长期储蓄性及疾病保障的属性,中英人寿希望通过强大的投资能力和先进的风险管理能力,为客户带来长期价值,借助保险的力量,免除客户对未来种种不确定性的担忧,借助时间的力量,为客户带来生活的繁荣和内心的安宁。

且予时光,安暖相伴|中英人寿“时安”新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最后,发布会迎来激动人心的发布环节,中英人寿首席市场官曾卓先生、市场产品本部主管焦峰先生、个人营销事业部主管王育女士共同为“时安”新产品揭幕!

且予时光,安暖相伴|中英人寿“时安”新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且予时光,安暖相伴。带着让生命之树长青,时间就会为我们带来丰硕的果实的期望,中英人寿“时安”健康保险计划圆满发布。

且予时光,安暖相伴|中英人寿“时安”新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且予时光,安暖相伴|中英人寿“时安”新产品 首届腾讯数字安全创新大赛三十强名单公布 新 厦门南·翡翠湾洛邑滨海商业街区盛大开业

24小时新闻排行

一加Ace属于中端手机吗?一加将就了吗? 杜雪儿海淘毒品被判刑后续:本人发文道歉,称 拦停谷爱凌合影男子回应:你们别喷我了,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