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资讯频道
助力乡村振兴 寿宁县党群连心路上党段“升级”
福建建工集团
2024-04-12 10:40

近日,福建建工集团司属基础公司组织实施的寿宁县下党乡Y116下党至上党(党群连心路停车场至上党段)公路改建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该项目是“寿宁四好农村路项目”七个子项目之一,起于党群连心路停车场,经老路拓宽改造至上党村,路线全长3.241公里。项目的建成有力改善沿线居民的出行条件,推动寿宁县“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交工验收会

交工验收会上,验收工作小组结合各参建单位的汇报情况以及会前现场实地检查、内业检查等结果进行研究。经研究,验收工作小组认定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管理规范,工程质量合格,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项目设计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坚持“设计引领,协同融合”理念,积极配合项目部解决后续子项目建设中的技术问题,确保剩余子项目能够顺利通过验收。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王姗菲)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助力乡村振兴 寿宁县党群连心路上党段“升级 深化优质服务,践行人文关怀!福州爱尔眼科医 三强联合+公益救助!国内知名青光眼专家莅临

24小时新闻排行

38岁女硕士称只有农村单身汉追求 坦言曾对婚 63岁阿姨健身8年身材如少女 网友:极度自律, 长沙一私人影院被曝无底线陪侍 价格从几十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