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吉林长白山的“真温泉”只此一家?这个夏天可别错过它了
人民网
2018-08-01 16:41

时值盛夏,避暑游最热门,夏天的国内游,大多会选择选东北地区,这次我回到了家乡延边,出生在延边,太知道这里的夏日有多么舒服了。这里得天独厚的气候和地势优势,让很多人都选择夏天来此避暑,不仅温度舒适,还可以泡温泉。

天气寒冷的时候泡温泉可以取暖,而夏天泡温泉则可以养生,尤其是伏天儿到来,所谓的“冬病夏治”正当时。而且泡温泉一定要泡“真温泉”,长白山的地区周边有很多温泉酒店,而这次选择的长白山火山温泉部落则是一处引自长白山北坡聚龙温泉群的火山自溢温泉,实实在在的“真温泉”。能在天然的泉水里尽情放松,还能看着室外园林景观,让本就惬意的温泉时光又多了几分浪漫,仿佛身体在大自然尽情放松。长白山火山温泉部落除了普通的温泉之外,还有长白山特色的草药温泉池,不同的池中添加了人参、天麻、当归等有着不同功效的草药,小孩子来这里可以在儿童嬉戏池中玩耍,泡够了温泉还可以去做水疗。

(责任编辑:胡君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