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中国医师职业发展大会在榕举行
海峡网
2019-08-17 13:00

2019年8月17日上午8点30,由福建省医师协会、福建省医学会及易达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年“中国医师职业发展大会-互联网+医师职业发展论坛”于福州闽江世纪金源会展大饭店顺利召开。本次大会以"互联网+医师职业发展"为主题,旨在不断提升中国医院科室能力建设和中国医师职业能力,提升中国医院的医疗服务质量。本次大会将有千余名国内医学专家学者汇聚一堂,莅临参会。

本次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互联网+医疗健康”战略,在我国大力推进互联网+医学教育的背景下,对中国医院专科建设和医师职业能力提升具有深远意义。

开幕式由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康德智院长主持,福建省医师协会陈晓春会长、省卫健委党组成员陈厚銮副主任出席大会并致辞。北京协和医院外科学系主任邱贵兴院士、原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巡视员石海龙、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麻醉科主任郭向阳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儿科主任郭静竹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内科主任王朝东教授、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副研究员谢芳、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药学部左笑丛教授、兰州大学第一医院药剂科主任武新安教授、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药剂科张峻主任、广东省人民医院心脏外科主任庄建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胸外科副主任陈龙奇教授,以及江伟、姜杰、张菁、仓静、胡坚、袁红斌、康明强等多位著名专家出席大会。

在本次大会主论坛上,北京协和医院邱贵兴院士就学科带头人核心能力构建与培养内容进行分享。广东省人民医院心脏外科主任庄建教授就我国先心病外科的发展现状与展望进行演讲。原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巡视员石海龙针对筑梦健康中国医疗观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郭静竹教授针对医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体系做出了具体阐述。福建省立医院翁国星向参会者分享了从杜克大学看美国医师培养的内容。

本次中国医师职业发展大会分为五个论坛,围绕“胸外专科建设和医师职业发展”、“神经专科建设和医师职业发展”、“麻醉专科建设和医师职业发展”、“心血管专科建设和医师职业发展”、“临床药师培养职业发展”五大主题展开讨论。

为期一天的“中国医师职业发展大会-互联网+医师职业发展论坛”不仅是一场医学界大聚会,更是医师们的一次分享盛宴。医师们通过医学经验交流,开阔视野,提升自我。大会在致力于加强中国医师的人才队伍建设的同时,贯彻落实“互联网+医疗健康”战略,不断推动中国医疗行业发展。

作为本次的主办方,易达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易达迅”)是深交所上市公司易联众旗下子公司,以互联网+大健康为定位,致力于提供线上与线下国际医学教育、课程研发及互联网综合服务。易达迅通过整合国内外碎片化医疗健康服务资源,打包成品类丰富的健康产品,并以提供产品保障和整合式服务为切入口,将健康打造成所有医疗健康服务需求的入口。

(责任编辑:胡君毓)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中国医师职业发展大会在榕举行 暑运以来哈尔滨机场运送旅客共计258万人次 临时禁制令下,香港国际机场秩序基本恢复

24小时新闻排行

失联男孩疑被拐卖是怎么回事?湖北8岁男孩海 范冰冰分手内幕 曝李晨冷暴力导致范冰冰心寒 李嘉诚捐款5亿是怎么回事?李嘉诚捐款5亿给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