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专题地图 >专题要闻
共迎新年 共话发展 福建省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举行
福建日报
2017-12-28 07:18

原标题:共迎新年 共话发展 省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举行  

本报讯 (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27日,全省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在福州举行。于伟国、张昌平等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与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共迎新年、共话发展。

省委书记于伟国在致辞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人民和所有关心支持福建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展。今年继续保持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党的建设和其他各项事业也都取得了新的进步。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各界人士和海内外同胞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