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专题地图 >专题要闻
内蒙古选举产生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习近平全票当选
新华社
2018-01-31 08:40

新华社呼和浩特1月30日电 1月30日下午,正在召开的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大会宣布,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当天下午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58名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当大会宣布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时,雷鸣般的掌声响彻全场。

“人民代表人民选,人民领袖人民爱!”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正在与全国人民共同经历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进程。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全国人大代表,是500多名内蒙古自治区人大代表的共同意愿,是2500多万草原儿女的由衷心声,更是13亿多各族人民忠诚党的核心、拥戴人民领袖的生动体现。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