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专题地图 >专题要闻
住闽全国政协委员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东南网
2018-03-05 08:34

住闽全国政协委员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4日,会议间隙,住闽全国政协委员严可仕(左)与同组的全国政协委员李玛琳热议大会有关报告。 本报记者林双伟 摄

东南网3月4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林蔚 林侃 郑璜) 4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住闽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委员们认为,俞正声主席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是一份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注重凝聚各方力量、致力推进全局工作的好报告。过去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始终高度重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对政协工作作出了一系列战略性部署和制度性安排,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先后30多次就政协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科学回答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十二届全国政协始终把加强党的领导作为履职的首要原则,进一步明确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履职成效显著,让人深切感受到政协的力量、政协的作为。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