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专题地图 >专题要闻
福建省委统战部部务会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福建日报
2019-08-11 10:37

海峡网8月1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宇熙) 9日,省委统战部部务会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在榕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和省委要求,近期,省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形成调研报告。会上,部务会成员充分交流调研成果,认真梳理统战各领域重点难点问题,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

邢善萍强调,要深化对调查研究的思想认识,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边调研边学习边对照检查,在调研中深化理解和感悟,在理论联系实际的过程中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要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调研质量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效果的重要标尺,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改进调研方法、提高调研实效,切实解决统战事业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要积极推动调研成果的转化应用,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真刀真枪推动问题整改落实,扎实开展“解难题、抓落实,争一流、创品牌”活动,推动统战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