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专题地图 >专题要闻
福建省领导参加《您好,110》节目审片会
福建日报
2019-10-01 10:55

海峡网10月1日(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 9月29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建勇,副省长、公安厅长田湘利出席大型电视纪实类节目《您好,110》节目审片会。

该节目以福建110赤诚为民、打造平安为切入口,围绕人民警察是人民的保护神的主题,采用跟踪纪实方式,在全省范围内拍摄城市、山区和海岛偏远地方警察的现实工作,拍摄对象涉及派出所、巡警、交警、刑警、特警等多个警种,人物形象涵盖基层民警、业务能手、专家型警察等,生动展现基层一线公安民警的感人故事。

在观看了第一季第一集40分钟的初样后,梁建勇对节目的主题和立意给予了肯定。他希望,节目要站在新时代的高度,深入挖掘我省110以人民为中心,做人民保护神的精彩故事,真实再现近年来我省110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以及抢险救灾、处置重大突发事件中所经受的考验和取得的一流业绩,充分展示新时代我省110的新形象。

田湘利表示,该纪录片不仅要拍得贴近生活有情怀,也要加强提炼有深度,用心用情用功记录好新时代福建110在平凡岗位上创造的不平凡业绩。

据悉,《您好,110》预计将在国庆节后在东南卫视播出第一季12集节目。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