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专题地图 >专题要闻
《轻装简行 领略更美的风景》——水南中学 邱腾跃
海峡网
2022-09-29 17:45

轻装简行 领略更美的风景

曾经,沉重的书包压弯了单薄的脊背,厚重的镜片模糊了窗外的美景,平日颠簸于书山题海,周末穿梭在各种补习班。直到“双减”的阳光照进校园,沐浴学校教改的春风,我身边的景色逐渐变得色彩斑斓。

轻装简行 领略更美的风景--水南中学七(11)班求腾跃107

作业少了,篮球、书画、乐器等社团活动丰富起来了;补习班取消了,周末可以亲近自然或参加社会实践。我可以自主支配时间,去做我喜欢的事情。

轻装简行 领略更美的风景--水南中学七(11)班求腾跃179

最开心的是学校新装修阅读室、购置多种图书,设置楼层阅读区和班级图书角,还开设多种阅读活动,“大阅读”改革使我身边书香萦绕,浸润心田。

轻装简行 领略更美的风景--水南中学七(11)班求腾跃248

轻装简行 领略更美的风景--水南中学七(11)班求腾跃250

现在的我,在愉悦中享受多彩的学习生活,用心领略着世间的美丽风景。

邱腾跃 将乐县水南中学七(11)班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