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金融频道 >金融行业 >主管部门
首单“闽港经贸合作推介会”金融投资项目顺利落地福州
2023-07-27 15:54

为进一步推动“闽港经贸合作推介会”所签金融投资尽快落地。福建省金融办持续靠前服务,推动合作方太平资本抓紧推进合作项目立项审批进度。日前,太平资本的首笔10亿元人民币信托贷款项目顺利落地福州城投。

据了解,该笔信托贷款项目为“闽港经贸合作推介会”重点金融投资项目中第一个落地的项目。下一步,福建省金融办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结合《我省保险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持续推进“险资入闽”工程,积极挖掘省内相关项目向包括太平资本在内的保险机构推荐,建立保险资金运用与我省重点项目常态对接机制,引导保险资金为我省战略新兴产业、现代制造业、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提供中长期资金支持。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人民银行福州中支:以学促干 推动涉诈资金链 省金融监管局召开半年工作调度会暨“三争”行 首单“闽港经贸合作推介会”金融投资项目顺利

24小时新闻排行

吴京晒军装照片遭大V质疑 网友:人家那是剧照 4000元古驰T恤洗一次褪色:专柜修复后 又洗了 “大黄鱼抱枕”被炒到666元 盒马回应:只赠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