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金融频道 >金融行业 >主管部门
省金融监管局召开半年工作调度会暨“三争”行动推进会
2023-07-27 16:03

7月24日,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半年工作调度会暨“三争”行动推进会,通报上半年金融运行情况和“三争”行动推进情况,对下半年工作和“三争”行动再部署再强调。局党组成员、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嵌入主题教育中,把大兴调查研究与理论学习、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用脑用力解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短板、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以更实的举措、更优的作风、更大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好省委上半年工作会议暨省委省政府工作检查总结会的精神,围绕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奋力实现全年发展目标任务的要求,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政策真落实、项目真落地、问题真化解、发展见实效。

会议强调,扎实做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金融资本赋能、金融风险防控、深化金融改革创新工作,一要盯定全年指标任务不放松,切实采取有力举措服务推动经济发展;二要做好重点领域金融服务,推动重大协议落地生效;三要精心筹备资本市场对接大会,抓好金融招商工作;四要探索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大力度的金融改革创新;五要毫不放松加强金融风险防范。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许晖)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人民银行福州中支:以学促干 推动涉诈资金链 省金融监管局召开半年工作调度会暨“三争”行 首单“闽港经贸合作推介会”金融投资项目顺利

24小时新闻排行

吴京晒军装照片遭大V质疑 网友:人家那是剧照 4000元古驰T恤洗一次褪色:专柜修复后 又洗了 “大黄鱼抱枕”被炒到666元 盒马回应:只赠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