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财经频道 >财经新闻
阳光城换帅幕后:周转率下滑利润降 负债增至1694亿
新浪财经
2017-11-15 11:44

11月13日,阳光城总裁张海民已离职,去向未知;在此之前,碧桂园原CFO吴建斌和前碧桂园联席总裁兼执行董事长朱荣斌在5月和6月先后加盟阳。张海民在2015年的时候新制定了一个三年规划,营收计划从2016年280亿提升至2800亿;总资产将由1204亿增加至超6000亿。但此刻的离开,也被外界解读为计划执行的不顺利。

2015年底,张海民还曾豪气冲天地为阳光城规划未来五年。2016年,土地市场竞争越演越烈的时候,阳光城拿出205亿元进行并购。新高管的到来,普遍被认为是老板林腾蛟不满于张海民治下的发展速度。接替张海民的朱荣斌也表示并购为阳光城带来了一些好项目,但是也拖慢了公司的发展速度。

凛冬将至阳光城无奈换帅:张海民被迫走人

今年前三季度阳光城实现主营业务收入 155 亿元,同比增长 108%, 实现归母净利润 6.19 亿元,同比上升 70.2%。

(责任编辑:庄婷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