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财经频道 >财经新闻
邮储银行莆田城厢支行党支部开展“十九大及党规党纪趣味竞赛”
海峡网
2018-08-17 17:13

“‘中国梦’的基本内涵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回答完毕。”抢答环节中,邮储银行莆田城厢支行党支部党员唐媛媛铿锵有力的回答赢得了场下一片掌声。

为检验广大党员十九大理论学习成效和对党建知识的掌握熟练度,邮储银行莆田城厢支行党支部通过梳理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以及新《准则》《条例》、负面清单等内容200条,制成题库,下发支部党员学习。在此基础上,该支部利用宣传阵地、微信等形式广泛宣传党建知识竞赛内容,并于7月底组织支部12名党员开展了一场“十九大及党规党纪知识趣味竞赛”。

据悉,为增强竞赛的寓教于乐性,该支部通过开展你比我猜、猜灯谜、扎气球有奖问题及风险答题的方式,互帮互学,进一步巩固党员的理论知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性,使台上台下形成互动,共同重温党建知识要点。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更加巩固了理论成果,从而筑牢党员的宗旨意识,有助于打造一支勇于表率、敢于承担、乐于奉献的党员队伍。(谢倩静)

(责任编辑:黄仙妹)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上升 中介称学区房价格跌了 增值税改革准备工作重点划定 确保下月起“开 政策推动资产证券化发展 企业融资积极性提升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