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财经频道 >财经新闻
国金证券一季报前瞻:重归基本面 甄选优质成长
证券时报网
2019-03-21 10:12

国金证券发布一季报前瞻指出,随着前期市场对于货币政策宽松、减税降费超预期、中美贸易缓和、去杠杆转向温和等预期的逐步兑现,市场短期过于乐观的情绪开始逐渐回归理性,市场关注焦点将回归到业绩上来。随着一季报预告披露窗口期到来,需要关注两个时间节点来观测A股一季报业绩情况:3月31日前中小板业绩出现较大变动或为负等情况的公司将集中强制披露Q1业绩预告;4月10日前,创业板所有公司集中披露Q1业绩预告。

国金证券预计一季报非金融A股整体业绩增速继续回落。中小创经历了去年年报业绩集中爆雷后,19Q1中小创业绩同比增速有望重回个位数增长。随着一季报预告逐步进入披露期,关注焦点终归回到企业盈利,获取α的方式是主要是通过寻找有业绩支撑或业绩超预期的个股。总的来看,宏观经济下行期,企业盈利整体上较难有突出的表现,预计A股一季报企业盈利增速将更加分化,随着季报披露的日益临近,建议投资者用放大镜甄选个股,以优质成长股为主。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上升 中介称学区房价格跌了 增值税改革准备工作重点划定 确保下月起“开 政策推动资产证券化发展 企业融资积极性提升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