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财经频道 >财经新闻
喜力®销量增长60%,华润啤酒圆满实现与喜力合作第一个五年计划目标
咸宁新闻网
2024-03-18 15:00

2019年,华润啤酒与喜力达成战略合作并签下“第一个五年计划”,约定2023年在华润啤酒全面整合运营下的喜力中国,需完成60万千升的销售目标。近日,华润啤酒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显示,喜力®品牌啤酒2023年销量同比实现  60.0%的强劲增长,圆满实现华润啤酒与喜力®合作的第一个五年计划目标。

另据财报显示,2023年,华润啤酒全年营收389.32亿元,同比增长10.4%,净利润为人民币51.53亿元,同步增长18.6%。2023年华润啤酒持续推进“决胜高端”战略落地,通过各类主题推广和渠道营销活动,继续培育与推广各重点高端品牌,其啤酒业务营收及未计利息及税项前盈利分别为人民币368.65亿元及为人民币68.89亿元,较去年分别增长4.5%及30.6%,其中,“喜力®”、“雪花纯生”、“老雪”和“红爵”等产品销量同比均实现双位数增长。

华润啤酒表示,华润啤酒将继续以“决胜高端、卓越发展”战略管理主题,持续以增长是第一策略,推进高端化发展和品牌建设,做好中国品牌和国际品牌的推广和渠道营销,进一步巩固高端化的竞争优势。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喜力®销量增长60%,华润啤酒圆满实现与喜力 兴业消费金融:金融为民守初心 唱响消保最强 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金融

24小时新闻排行

俄罗斯的猫用尾巴挡弹片救下主人 幸运的是它 俄罗斯的猫用尾巴挡弹片救下主人:后腿里取出 3月18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92号/95号汽油柴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