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攻略
最新消息!王者荣耀3Ban位时代来临 王者荣耀这些英雄大概不会上场了!
海峡网综合
2017-03-21 08:10

自从2016年9月首届KPL职业联赛举办开始,BP环节一直是各个队伍战术博弈的主战场,往往阵容的错误选择亦或许放出了对手强势的英雄会对整场比赛产生重要的影响。在KPL职业联赛伊始,Ban位是1个;直到第三周,Ban位增加到2个,使得比赛的精彩程度和选手英雄池的考验都有了明显的提高。如今,Ban位增加到了3个,对于3月24日开启的2017年KPL春季赛有哪些影响呢?又有哪些英雄会被针对得很惨呢?让我们一起来预测一下吧!

最新消息!王者荣耀3Ban位时代来临 王者荣耀这些英雄大概不会上场了!

自从大乔上线以来,其技能对于团队的辅助作用日趋明显,独特的4个技能在团战中能控能跑,顺风局中一个大招可以直接结束比赛,而在逆风局中,大招无人能敌的快速增援能力往往能逆反战场的颓势。在之前对AS仙阁战队的采访中,AS仙阁战队给出的评价是:很强势,最强辅助,全新分带体系,改变BP格局,勿贪伤害,大招使用需谨慎。通过职业选手的解析,我们不难想象在KPL春季赛中,大乔的Ban率肯定会非常的高,这冷板凳大乔坐定了。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