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攻略
王者荣耀S16赛季哪些英雄有调整?王者荣耀S16赛季大改动曝光
爱福清网
2019-06-25 19:57

王者荣耀S16赛季都有哪些更新?6件装备改动,9位英雄调整,还有4处对局改动,接下来大鱼兄就来为小伙伴们详细解读!

一、装备篇

王者荣耀S16赛季总共对6件装备进行了改动,其中包括3件战士攻击装备,2件法师装备,1件坦克装备。战士装备的改动为削弱名刀同时加强2件冷门装备——冰爽长矛与破魔刀,大鱼兄预测,名刀依旧热门,2件冷门装备则前途堪忧。

王者荣耀:S16赛季9大英雄调整,6装备改动,这波你怎么看?

法师装备小幅加强冰爽法杖及贤者之书,2件装备不算核心装备,本次改动以提升法师生存能力为主,在特定局势兴许会有所用。

至于坦克装备霸者重装,新增战斗中回复效果,算是一次不错的加强,只不过当前版本坦克英雄并不强势,不知道这件装备的改动能否让坦克英雄重新崛起。

二、英雄篇

王者荣耀:S16赛季9大英雄调整,6装备改动,这波你怎么看?

9位英雄在S16赛季被调整:盘古、阿轲、梦奇、夏侯惇、项羽、妲己、孙尚香、刘邦、孙策。这些英雄的改动,之前大鱼兄已经在体验服有过详细的分析,在这里就不再啰嗦了。值得注意的是,英雄平衡性调整的核心不一定是削强扶弱,一定程度上是加强冷门英雄、削弱热门英雄。

三、对局体验

王者荣耀:S16赛季9大英雄调整,6装备改动,这波你怎么看?

王者荣耀进入S16赛季后,除了直接改动装备、调整英雄外,还通过4点对局体验调整来影响游戏体验。

王者荣耀:S16赛季9大英雄调整,6装备改动,这波你怎么看?

4点对局体验改动分别是:暴击效果调整、野区收益调整、上单环境调整以及远古生物调整。这4点改动,影响最大的职业分别是射手、刺客、战士,单从这次调整来看,战士英雄,尤其是可上单可蓝领打野的战士英雄无意会是S16赛季的版本受益者。至于战士英雄到底会表现如何,那就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王者荣耀S16赛季哪些英雄有调整?王者荣耀S16 王者荣耀S16赛季开启时间 王者荣耀S16赛季做 王者荣耀S16赛季什么时候开启?王者荣耀S16赛

24小时新闻排行

波司登紧急停牌怎么回事 波司登紧急停牌原因 8千余人高考0分怎么回事?为什么有8千余人高 中国未来地铁来了怎么回事 未来地铁有哪些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