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攻略
打开搁置一段时间后饼干会变软面包会变硬是因为 蚂蚁庄园9月13日答案
优游网
2020-09-13 10:01

打开搁置一段时间后,饼干会变软,面包会变硬,主要是因为?含油量不同;含糖、含盐量不同。这是蚂蚁庄园小课堂2020年9月13日的问题,小伙伴们知道饼干变软面包变硬的原因是二者中什么物资含量不同造成的吗?

蚂蚁庄园9月13日每日一题答案

问题:打开搁置一段时间后,饼干会变软,面包会变硬,主要是因为?

含油量不同

含糖、含盐量不同

答案:含糖、盐量不同

打开搁置一段时间后饼干会变软面包会变硬是因为 蚂蚁庄园9月13日答案

答案解析

饼干包含的盐和糖要比面包多很多,在饼干内分散的糖和盐的微粒都能吸潮,因此会不停地吸收空气中的水分,慢慢变软;面包中的面粉,无论环境潮湿或者干燥,都不会吸收水分,反而要蒸发水分,慢慢变硬。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打开搁置一段时间后饼干会变软面包会变硬是因 王者荣耀s21赛季什么时候开始 王者荣耀s21赛 乱七八糟它的产生与什么有关?为什么是古代的

24小时新闻排行

14岁女孩哭诉看病遭猥亵怎么回事?聊天记录曝 9月12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正确答案 金鱼的记忆 张靓颖那个说小三的给我滚出去 张靓颖直播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