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攻略
王者荣耀新英雄夏洛特怎么玩?王者荣耀夏洛特铭文出装攻略获得方法
虎扑网
2020-09-15 17:58

今天王者荣耀迎来了一波更新,这次更新内容很丰富,新英雄夏洛特终于开始在正式服预热了。

王者荣耀新英雄夏洛特怎么玩?王者荣耀夏洛特铭文出装攻略获得方法

因为夏洛特是与SNK联动的英雄所以这英雄是通过活动获得的。

获得方法:1.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即可获得夏洛特祝福宝箱*1,有几率获得夏洛特信物(信物在新赛季版本更新后可以使用,直接获得永久英雄夏洛特)。

2.【活动时间】:新赛季版本更新后-10月8日23:59,限时活动期间,与夏洛特一同对局且累计胜利一定场数,即可获得永久英雄-夏洛特。

3.召唤师们可以在活动期间通过开启【夏洛特的玫瑰宝箱】获取夏洛特,累计50次必得新英雄夏洛特。宝箱600一个

4.活动结束后的下一次版本更新后,夏洛特将进入王者水晶商店,使用王者水晶*1即可兑换获取。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王者荣耀新英雄夏洛特怎么玩?王者荣耀夏洛特 王者荣耀新英雄夏洛特什么时候出?王者荣耀夏 魔渊之刃技能传承怎么操作 魔渊之刃技能传承

24小时新闻排行

美队回应误发私密照说了什么?坦坦荡荡的承认 江苏一小学家委会成员非富即贵怎么回事 江苏 美队回应误发私密照说了什么 美队扮演者私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