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攻略
王者荣耀安琪拉新皮肤是什么样的?安琪拉新皮肤多少钱免费获取方法
蚕豆网
2021-10-08 17:33

王者荣耀安琪拉新皮肤是什么样的?安琪拉新皮肤多少钱免费获取方法

安琪拉新皮肤【时之奇旅】

上线时间:10月8日更新后-10月14日

售价:710点券

这款皮肤王者预热了非常的久,早在9月中旬就已经公布了CG动画和公告,但是期间都上线了多个新皮肤了,安琪拉的时之奇旅仍然还是没有要上架的消息,而在今天更新之后,这款皮肤也是正式上线了。

这款皮肤建议大家一定要拿下,710点券,后续王者会返利,把点券全部返还回来,所以这款皮肤其实是白嫖就能得到的,大家不要错过了哦。

另外,由于买皮肤的点券是后续逐步返还的,所以安琪拉的新皮肤是不可以赠送给别人和索要的,心愿单都不可以添加,只能自己购买。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王者荣耀安琪拉新皮肤是什么样的?安琪拉新皮 王者荣耀10月8日每日一题问题答案 孙悟空西游 泰拉瑞亚手游全武器和物品怎么合成?泰拉瑞亚

24小时新闻排行

厦门发布第28、29号通告 离厦不再查验48小时 王者荣耀限时点券怎么获得?王者荣耀2021限时 下列哪个是我国古代对富商的称呼?陶朱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