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攻略
晚安森林怎么砍树?晚安森林怎么砍树砍的快?
手游汇
2022-05-05 16:02

晚安森林怎么砍树?怎么砍树砍的快?晚安森林中砍树很讲究方法的,砍树砍的快,你获取的资源就越多呢,具体的砍树技巧方法下面来分享给各位咯,不要错过呢~

晚安森林砍树砍的快

晚安森林快速砍树攻略

你会发现,你挥动斧头的速度非常快,但在看着一棵树时,挥动的速度减慢了许多。那么当你砍一棵树时,不要直视它。

当树被砍的差不多时,让人物撞向树的一侧,并蹲下来来躲避树木倒下的方向。

晚安森林怎么砍树?晚安森林怎么砍树砍的快?

这种方法大约需要15-16下,就能将大树砍倒。正常砍树所需时间:23秒,技巧砍树所需时间:11秒。

晚安森林怎么砍树?晚安森林怎么砍树砍的快?

晚安森林梦神考拉供奉攻略

梦神考拉貌似是供奉5到7次,我二周目还没发光,我是根据一周目来算的可能是也可能不是。

10次以内肯定会发光的,花费1枫叶梦神会给你提供随机植物和建筑图纸,梦神发光了在和梦神聊完会送9个枫叶。

枫叶的获取途径:

枫叶我暂时不知道怎么获取因为我一周目就是在抽玩造好部分建筑遇到bug没了,或许有大佬能分享怎么获取。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晚安森林怎么砍树?晚安森林怎么砍树砍的快? 三国志幻想大陆圣熊之灾怎么打?圣熊之灾试炼 黑色沙漠北部大农场主人知识怎么得?北部大农

24小时新闻排行

韩国电视台确认买入古装剧《且试天下》播出版 光遇5.5复刻先祖位置 5月5日复刻先祖在哪2022 光遇5.5复刻先祖在哪里?光遇5.5蟹语者复刻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