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攻略
绝区零内测资格怎么获得?绝区零内测资格获取攻略
九游网
2022-05-16 10:20

绝区零是一款3a开放世界动作射击游戏,下面为各位整理出,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绝区零内测资格获取攻略

绝区零内测资格怎么获得?绝区零内测资格获取攻略

1、首先要知道绝区零的官网,这样才能顺利的去申请资格;

2、绝区零游戏官网,;

3、进入之后点击右上角的立即预约,然后我们在输入自己的相关信息和测试的设备,然后填写问卷,然后就静静的等待游戏开测就好了;

4、同时这个游戏是米哈游第一个fps的游戏,相信会备受关注,同时这个是5月13日开启招募的,招募的代号为调律测试,这次的测试平台只有两个,pc还有ios的,安卓的手机因为适配的原因本次暂时不开放测试。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绝区零内测资格怎么获得?绝区零内测资格获取 闪耀暖暖月吟花束怎么获得?闪耀暖暖月吟花束 《史上最坑爹的游戏5》年夜饭怎么过?第7关攻

24小时新闻排行

残奥会上,“刀锋战士”跑步时穿的是什么?20 残奥会上,“刀锋战士”跑步时穿的是什么?5 伤筋动骨100天,骨折后必须一动不动100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