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花边
“国服最强”扎堆 不上百星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在触手开直播
中国网
2017-11-10 18:11

随着《王者荣耀》的走红和直播中展现出巨大的带量能力,越来越多直播平台开始重视手游直播这块,不过最早布局手游直播市场这块的触手直播,已经抢先签约了一大批技术型主播,每个赛季都表现出强大的实力,各大小主播,甚至还有女主播,纷纷占领国服最强榜!S8赛季更是有主播坦言:如果段位过不去荣耀王者百星,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在触手开直播的。

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触手直播的主播相比其他平台的主播,都更加全能,上一个国服最强还不够,还要2个、3个,甚至5个!一会是“国服第一射手”,转身就变成“国服第一法师”。也难怪那么多平台都紧盯着触手《王者荣耀》主播们的一举一动,动不动就想来挖一铲子了。学技术到触手,话不多说,先看这五个国服最强有没有你不服的?再随便列几个热门英雄的国服最强主播。

(责任编辑:庄婷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