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花边
“笑靥如花”形容人笑起来很美,其中“靥”是指?蚂蚁庄园5月9日答案
海峡网
2020-05-09 00:10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2020年5月9日答案是什么?小鸡宝宝考考你,“笑靥如花”形容人笑起来很美,其中“靥”是指? 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题答案的正确答案是什么?想必很多朋友都想知道,正确回答就可以领取180g饲料喂养小鸡哦 。

今日支付宝蚂蚁庄园5月9日答题答案:

微信图片_20200509000635

今日答题:小鸡宝宝考考你,“笑靥如花”形容人笑起来很美,其中“靥”是指?

正确答案:酒窝

以上就是支付宝蚂蚁庄园今天答案的全部内容,大家赶紧去回答问题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笑靥如花”形容人笑起来很美,其中“靥”是 哪种水果中的脂肪含量比一般瘦肉还高?2020蚂 蚂蚁庄园5月8日庄园小课堂答案 哪种水果中的

24小时新闻排行

18岁姑娘正走路裙底突然掉出孩子 详细经过监 以下哪种水果中的脂肪含量比一般瘦肉还高? 蚂蚁庄园5月8日答案 大象一般怀孕多久才能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