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花边
原神鱼获突破材料介绍 原神鱼获突破材料一览
九游网
2021-10-21 16:03

鱼获突破材料:今昔剧画的恶尉*4、今昔剧画的虎啮*9、今昔剧画的一角*9、今昔剧画的鬼人*3、混沌机关*27、混沌枢纽*18、混沌真眼*15。浮游干核*18、浮游幽核*15、浮游晶化核*10。

原神鱼获突破材料介绍 原神鱼获突破材料一览

原神鱼获突破材料一览

1砂流之庭·流沙之葬:今昔剧画的恶尉*4、今昔剧画的虎啮*9、今昔剧画的一角*9、今昔剧画的鬼人*3。

2混沌机关掉落:混沌机关*27、混沌枢纽*18、混沌真眼*15。

3漂浮灵(新怪物)掉落:浮游干核*18、浮游幽核*15、浮游晶化核*10。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原神鱼获突破材料介绍 原神鱼获突破材料一览 原神白鹭之约活动入口链接 原神白鹭之约活动 原神弓箭手打弱点必定暴击吗

24小时新闻排行

《霞光》大姨是国民党的特务吗?关于大姨的真 诺贝尔奖至今没有设置什么奖项 蚂蚁庄园10月2 诺贝尔奖至今没设什么奖项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