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新闻
DNF多属性攻击伤害计算和机制相关科普
互联网
2017-05-22 15:52

DNF多属性攻击伤害计算和机制相关科普,①荒古等装备的特效属性优先级判定和②多属性伤害计算的区别。①是多个数值达到特定条件,一种系统按照固定代码顺序选择的机制,其优先级顺序是火>冰>暗>光,例如荒古(多个最高属强),真猪骗属性(多个属性攻击骗属性),黑白灵魂(多个最高属强),即多个属性(不仅限属性攻击)满足机制触发条件时固定优先级:火>冰>暗>光(此机制无关怪物属抗)。

②是一种同时有多个属性攻击时的伤害计算方式,是结合人物属强和怪物属抗的综合判定,无固定优先级。跟前者最大的区别是前者是一种系统处理的默认机制,而后者是拥有多个属性攻击时的伤害计算方式。

这里着重说两个较为特别的作为例子方便理解:

1,元素二觉

元素二觉的本质是不带有多属性攻击的(不满足②的基本条件),技能说明为依据人物最高属强决定技能攻击属性,那么当最高属强有多个时(多个属强满足机制,达成①条件),二觉的属性优先级为火>冰>暗>光。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