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资讯
王者荣耀防沉迷系统怎么防沉迷?未成年人每天登陆时长最多是多少
TechWeb
2017-07-03 11:07

限制未成年人每天登陆时长、升级成长守护平台、强化实名认证体系——为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经过将近一个月的调试和内测,腾讯将于7月4日以《王者荣耀》为试点,率先推出健康游戏防沉迷系统的“三板斧”。

王者荣耀防沉迷系统怎么防沉迷?未成年人每天登陆时长最多是多少

第一板斧:未成年人限制每天登陆时长

在这一中国游戏行业有史以来最严格的防沉迷措施中,《王者荣耀》将基于游戏累计时长或单次时长对玩家进行相应提醒、下线等操作,实现防止沉迷游戏的目的。

其中,12周岁以下(含12周岁)未成年人每天限玩1小时,并计划在后续陆续上线晚上9点以后禁止登陆功能;12周岁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玩2小时。超出时间的玩家将被游戏强制下线。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