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资讯
S7的1014个小时:被打破的常规电竞和“野心家”斗鱼
其他
2017-11-10 17:58

上周末,国际奥委会首次书面认可了电竞的地位,并宣布认证电子竞技为正式体育项目。几乎同一时间,北京鸟巢国家体育中心内,场面堪比世界杯和NBA总决赛的S7冠军战刷新了全球观众对于电竞赛事的认识。

S7的1014个小时:被打破的常规电竞和“野心家”斗鱼

排山倒海的欢呼、AR巨龙的降世、娱乐明星的助阵...从场面、嘉宾到黑科技,S7用实际行动在证明,我们过去印象中“上不了台面”的电竞赛事,正在成为历史。

与鸟巢一样成绩耀眼的还有以斗鱼为首的直播平台。此次S7,参与了赛事直播的平台们都通过媒体公开表示,收视数据创造了新的记录。而这其中,又以6000万观看人次、12亿次点击播放、100个国家和地区用户观看中文直播的斗鱼最为令人瞩目。这样的数据,即使面对世界上最大规模的传统体育赛事也毫不逊色,与其说国际奥委会主动认可电竞的发展,倒不如说是电竞的迅猛成长击溃了老牌体育者们的最后一道防线。

(责任编辑:庄婷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