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资讯
违约金高达10亿?网红主播天佑比冯提莫还难伺候 和赵本山女儿关系好
今日头条 网红主播达人秀
2017-09-12 09:02

日前,斗鱼网红主播冯提莫沉寂了好些天了,网友纷纷猜测她的去向,并且通过观看冯提莫直播的数量锐减,基本可以确定冯提莫或许会选择跳槽,至于原因,很可能跟阿冷的到来有关。

违约金高达10亿?网红主播天佑比冯提莫还难伺候 和赵本山女儿关系好

违约金高达10亿?网红主播天佑比冯提莫难伺候

不过,关于网红跳槽需要承担多少违约金的话题,很多人可能还不是非常了解。那今天就来聊一聊当今直播界最炙手可热的网红当属喊麦男神——MC天佑。

但凡提及网红直播,应该没有不知道他,此前还盛传天佑和赵本山女儿关系密切,一度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这些传闻即便成真,也都无法绕过天佑自身携带的巨大网红光环。

MC天佑一早就入驻YY,可能当初他也不会想到自己有天会积攒如此庞大的人气,更不会想到自己会在网红直播圈产生这么大的影响力,一半靠实力,一半靠运气吧。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