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资讯
Uzi将退役,教练风哥辞职,小明大哭,RNG这次失败的代价太大了!
今日头条 电竞漫游者
2017-10-29 09:59

在昨天的Lol全球总决赛半决赛上,LPL被看作最有实力击败SKT问鼎冠军的全华班RNG,再一次倒下了。

RNG差一步就击败SKT,然而这一步却是千里之遥,这个打击对LPL玩家来说自然是非常沉重的,然而RNG的队员这次也非常难过。

比赛结束之后,RNG主教练风哥为了保护RNG的队员,选择了辞职。

Uzi将退役,教练风哥辞职,小明大哭,RNG这次失败的代价太大了!

虽然风哥的bp有很多梗让LPL玩家讨论和诟病,但是不得不说,RNG能有今天的成绩,和他的关系是分不开的,他选择辞职自然是为了吸引火力,保护RNG的队员。

而RNG的AD选手——狂小狗uzi,在赛后也是发微博表示再见了,我的青春!

似乎是有退役的意思。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