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资讯
张大仙灰灰为何分手 灰灰怒撕张大仙爆其黑料大仙人设已崩?
新浪
2017-11-11 11:59

王者荣耀主播张大仙和灰灰公开撕了?本月10日即今晚16:30开始,灰灰发微博怒撕张大仙,并且连续爆多了个黑料。

仅从灰灰微博来看,他们俩本来要结婚了,两人由于其他原因吵架了,大仙拉黑了灰灰的各种联系方式,灰灰去找他,他也避而不见,僵持了整整26天,灰灰受不了了也没有任何联系的到的途径,只有通过微博强制交流。

在晚上19:09分时,大仙发微博宣布两人分手。

灰灰从初识开始回忆,怒撕大仙,从嗨某事件为其公关到为其写软文等等。灰灰在微博中称:在嗨某事件中大仙他变成第一之后告诉灰灰,不要再搞嗨氏了。为什么?“因为只有这样的人在第二,我才能永远做第一”,甚至自称是”时代的弄潮儿“。为不凸显有钱,让灰灰强调15块钱的”麦“、喝大桶农夫山泉等等。连大仙标志性的口头禅”妖怪吧“也是灰灰亲自设计的。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