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资讯
主播张大仙被前女友灰灰骂人渣心甘情愿?他俩为何分手
今日头条 游戏狼
2017-11-12 21:10

王者荣耀主播第一人张大仙和前女友灰灰的感情纠纷目前还没有结束,灰灰继续在微博上控诉张大仙的种种“恶行”。而张大仙除了一条非常简短的分手声明外,再没有进行任何回应。

张大仙哽咽回应前女友灰灰:骂我人渣?分手这件事我就是不说

昔日亲密无间的张大仙和灰灰

灰灰对张大仙的控诉非常之多,笔者也数不清到底有几宗罪了。不过,其中有1条灰灰列举了多件事情,力证张大仙没有任何担当,只会做缩头乌龟,并改称张大仙为渣大仙。

张大仙哽咽回应前女友灰灰:骂我人渣?分手这件事我就是不说

灰灰骂张大仙缩头乌龟

灰灰解释说,张大仙在观众面前做的很多事情,都是她自己去处理的。比如一些视频的策划,一些关于张大仙的传播扩散文章,而张大仙对这些事知之甚少,或者基本不参与,都是灰灰在背后安排这一切。而灰灰也直指张大仙在一些时刻表现非常懦弱,比如当初张大仙被下了禁播令,警察过来时,张大仙只顾自己从窗户跳出去逃走,留自己一个人应对,这个梗也被网友吐槽了半天,成为今天张大仙直播弹幕里屡次被刷的一条。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