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资讯
绝地求生国服什么时候上线 吃鸡PC1.0正式版12月21日开启
蚕豆网
2017-12-21 10:22

绝地求生PC1.0正式版开启时间公布:21日15点开服,那么国服什么时候上线?

12月20号,今日中午,Steam商店页面悄悄更新,商店内顶图被换成了绝地求生PC1.0正式版的开服时间倒计时。

根据时间推测,具体开服时间将会在21日晚20点,接下来玩家们就能在正式服中体验PC1.0版的绝地求生了。

绝地求生PC1.0沙漠区域完整攻略,敬请期待。

绝地求生国服什么时候上线 吃鸡PC1.0正式版12月21日开启

而就在最近,PDD在回归直播的第一天就准确提到出国服绝地求生将在 20 日上线腾讯WeGame。虽然腾讯那边还没有一丝动静,不过相信PDD的消息还是较为准确,而且WeGame也同时出现了绝地求生的购买渠道,种种都在暗示着国服绝地求生和steam上绝地求生PC1. 0 正式版在 20 日一起亮相。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