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资讯
销售最快 《宝可梦:剑/盾》全球首周销量600万
3DMGAME
2019-11-22 16:21

11月21日,“精灵宝可梦”官方推特发文称,《宝可梦:剑/盾》全球第一周销量已经达到了600万份,成为任天堂Switch上销售最快的一部作品。

《宝可梦:剑/盾》全球首周销量600万 NS销售最快游戏

“精灵宝可梦”官方推特:任天堂Switch游戏史上销量最快最多的一款大作出现了!《宝可梦:剑盾》在全球范围内首周就达成了买出超过600万份的成绩。

《宝可梦:剑/盾》全球首周销量600万 NS销售最快游戏

在英国销量打破《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的纪录,日本首周销量200万份之后,《宝可梦:剑盾》的全球销量也达到了600万份,不管在哪个地区《宝可梦:剑盾》都是Switch上销售最快的游戏。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销售最快 《宝可梦:剑/盾》全球首周销量600 《伊苏9:怪人之夜》繁中版特典及各版信息公 手游也光追?网易联手华为共同打造手游光追技

24小时新闻排行

1118是什么事件 1118是什么意思 抖音1118视频 1118是什么事件 抖音1118视频有什么内容在哪 1118是什么意思 1118是什么事件 抖音1118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