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资讯
《战神5》正式名《战神:诸神黄昏》 奎爷战北欧诸神
3DMGAME
2021-05-27 16:02

今日(5月27日)据外媒IGN报道,索尼为“投资者关系”日准备的演示文稿疑似泄露,《战神5》官方标题正式公开,确认为“诸神黄昏(Ragnarok)”。

从索尼的“游戏与网络服务”专题幻灯片可以看到,《战神5》的游戏标题“God of War: Ragnarok”首次公开亮相。

IGN表示这个logo可能是粉丝制作的,索尼的人可能从谷歌搜索或其他渠道获取该Logo放到演示中。目前索尼没有回应这个Logo是否真实。

诸神黄昏(Ragnarok)是北欧神话预言中巨大劫难,许多神祇包括奥丁、托尔和洛基等死亡。奥丁被洛基之子芬里厄吞噬,之后整个世界沉没在水底。然而最终世界复苏,存活的神与两名人类重新建立了新世界。

《战神5》采用“诸神黄昏”标题,或许暗示奎爷将和阿特柔斯,将与北欧诸神进行一场旷世大战。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战神5》正式名《战神:诸神黄昏》 奎爷战北 2021暴雪嘉年华取消 明年年初举办线上暴雪嘉 古墓丽影开发商水晶动力成立新工作室开发新作

24小时新闻排行

前《我爱记歌词》领唱跳楼去世原因曝光 海峰 网易云性格主导色测试地址 网易云颜色测试入 王大陆家里很有钱吗?王大陆个人资料父亲是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