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资讯
赛博朋克2077新游戏总监上任 曾在BioWare工作过
3DMGAME
2021-05-28 16:50

近日据外媒GamesIndustry报道,《赛博朋克2077》新的游戏总监Gabriel Amatangelo已经上任。Amatangelo于2020年1月作为创意总监加入CDPR,现在他已担任游戏总监一职。

《赛博朋克2077》前游戏总监是Adam Badowski,他也是CDPR负责人。Amatangelo接任游戏总监后,Badowski就能更专注于公司事务了。CDPR正在转向多款游戏开发战略,这也是优先考虑的任务。

《赛博朋克2077》正式发售后表现不佳,尽管推出了多款更新补丁,但还有很多问题没有得到解决。Amatangelo肩上的担子很重,要负责《赛博朋克2077》后续工作,改善游戏并推出新内容。CDPR总裁Adam Kiciński曾表示:“CDPR不会搁置《赛博朋克2077》。我们坚信能将这款游戏带到这样一种状态:为它感到骄傲,并在未来几年里大卖。”

Gabriel Amatangelo在加入CDPR之前,曾在BioWare工作过。他担任过《龙腾世纪:审判》DLC“哈肯之颌(Jaws of Hakkon)”和“入侵者(Trespasser)”的设计总监,参与开发了《星球大战:旧共和国》。

外媒GamesIndustry还指出,《赛博朋克2077》任务总监Mateusz Tomaszkiewicz已经辞职,离开了CDPR。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赛博朋克2077新游戏总监上任 曾在BioWare工作 《地平线:西部禁域》前所未见的新机器新玩法 《全面战争:三国》开发商三国新作开发中

24小时新闻排行

子不学断机杼蚂蚁庄园5.28答案最新 子不学断 三字经中子不学断机杼说的是哪位母亲教子的故 丫头文学是什么意思什么梗?丫头文学为什么最